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浓情七月 例格女装开启你的盛夏新篇章

   日期:2020-07-02     来源:www.ruanmeimofang.cn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710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爱美的女孩子一直很贪心的,既愿意要穿得凉快还愿意要释放大家的魅力。

  爱美的女孩子一直很贪心的,既想要穿得凉快还想要释放我们的魅力。今天,我们为大伙共享的例格女装品牌的新产品,可以在平时的生活中穿出女神范,喜爱的小姐姐快点收藏起来吧。

浓情七月 例格女装开启你的盛夏新篇章

  夏季的晚霞,就像是橘子味的汽水,不涩且微甜。傍晚的清风吹起例格女装品牌这款橙色连衣裙,甜了一整个夏天。它能令人联想到一切开心的事物,整体的设计优雅大方,挺括的A字版型,穿着舒适。

  半松紧腰节,显高显瘦,轻松穿出曼妙身材。飘逸的大裙摆,和百褶式的设计,尽显女人高贵高雅的风韵。穿这款裙子出门,仿佛就已经喝了一口冰镇的橙汁,清爽无比。

浓情七月 例格女装开启你的盛夏新篇章

  假如上面那件元气裙子不可以满足你的繁盛夏日时光,那就再看看例格女装品牌另一款碎花连衣裙吧,V领的设计,看起来愈加性感,展露出迷人的锁骨和颈脖线条,十分显瘦。碎花图案印满裙身,给人一种甜美自然的感觉。简单的版型,流行大方。明亮的色系,轻快活泼,处处洋溢着青春范,活力十足。在七月穿上它做一个动感美少女吧。

  例格,怀揣着一颗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自由之心,执著地追求“流行与高雅、自由”作为品牌的目的。从划出的一笔稿线开始,到收获一款款理想佳作,每个环节都经受着专业的考究,同时又享受着令人心生激昂的过程。

 
标签: 例格 连衣裙 女装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